黄喻可萌了!特别萌!你看我的眼睛!
QQ群号:147263352
欢迎喜欢黄喻的小伙伴来找我们玩呀~
 
 

[黄喻]普通三十题:约会

约会

 

  A.M. 6:00

  黄少天揉了揉眼睛,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

  喻文州微微地伸了个懒腰,掀开被子下床开始洗漱。

 

  A.M. 6:30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

  喻文州随手扯过一条毛巾擦了擦头发上的水珠,打开衣柜的门思考了起来。

 

  A.M. 7:00

  黄少天蹭了蹭怀里的索克萨尔等身抱枕,打算继续睡。

  喻文州结束了久久的沉思,从衣柜里拿出了一件短袖T-shirt和一条七分裤。

 

  A.M. 7:15

  黄少天慢慢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又倒回床上打算继续睡。

  喻文州坐在蓝雨食堂吃完了早餐又打包了一份拎在手上准备往回走。

 

  A.M. 7:20

  黄少天很快进入了梦乡。

  喻文州站在黄少天的宿舍外面轻轻敲了敲门,等了一会儿,从口袋里掏出了钥匙打开了门。

 

  喻文州看着还在床上睡觉的黄少天,有点儿无奈地叹了口气,把早餐放到一旁的桌上,俯下身亲了亲他的脸颊,然后起身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清晨温柔的阳光洒了进来,黄少皱了皱眉头,把脸往被子里埋了埋,又过了几秒,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侧过头去,就看到站在窗边沐浴在阳光里的喻文州,站在阳光里的人有种说不出来的好看,虽然男人用这个词形容显得有点奇怪,但黄少天还是觉得这个词形容喻文州最合适不过了。

 

  A.M. 8:00

  黄少天终于洗漱完也吃好了早餐。

  喻文州倚在桌边微笑地看了黄少天40分钟,目不转睛。

 

  黄少天打开了衣柜门,一件又一件地把衣服拿出来给喻文州看,然后对方摇摇头又挂回去,“文州你看这件怎么样啊,诶不好看么我觉得很帅呀,好吧你不喜欢我再换一件,那这件呢?是不是特别帅气特别有型啊,也不好看?那看这一件这一件……文州你是来玩我的吧,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赖床了T_T……”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从衣柜里取出了一件和自己身上那件同款的T-shirt和一条运动型的中裤递给黄少天让他换上。“啊原来文州你喜欢我穿这样类型的衣服啊哈哈哈哈哈那我以后多买几件这样的天天穿给你看啊,诶这件T-shirt和你的一样诶文州你怎么知道我有这件啊居然还跑去偷偷买了件一样的,哦不对这是上次我们一起买的吧不小心给忘记了文州你不要生气啊Q_Q”喻文州并没有接话,而是挑了挑眉,“少天别忘了戴墨镜。”说着从黄少天的桌上拿起墨镜带在了自己脸上。

 

  A.M. 10:30

  黄少天举着两只冰淇淋飞奔过来。

  喻文州坐在公园的长凳上笑眯眯地逗弄着路过的老大爷牵着的萨摩。

 

  “喏文州这个是香草的这个是巧克力的你要吃哪个?唉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吃那家啊我觉得味道都差不多啊真的好远啊而且还排了好长的队太阳也好晒你看我都出汗了。”喻文州掏出纸巾给黄少天擦了擦汗,“因为那家老板的儿子是蓝雨粉啊。而且我觉得他们家的冰淇淋比较甜。少天辛苦啦^ ^”说着喻文州把自己手里的冰淇淋递到黄少天唇边。黄少天舔了一小口,“好像是要甜一些,文州你也尝尝我的……”两个人坐在长凳上你一口我一口地吃完了两个冰淇淋。牵着萨摩的老大爷摇头叹息着世风日下走开了,决定回去以后给自家萨摩好好洗个澡,免得他以后也跟隔壁的同性别哈士奇滚成一团。

 

PM 3:30

两个人肩并肩地坐在电影院后排看电影。

 

“唉这个男主真是弱爆了啊这种时候怎么可以让女主一个人留下呢当然是要一起走啦看我说吧女主果然被抓走了啧啧真是弱爆了,唉哟男主自己居然也被抓了这样也叫男主编剧怎么想的啊BLABLA……”喻文州侧过头来在黄少天的唇上亲了一下,“少天这样其他观众会觉得困扰的哦,实在想吐槽的话可以在我耳边小声说哦。”

  黄少天凑了过去,刚张口想说话唇瓣擦过喻文州的耳垂,黄少天停了一秒,然后又舔了一下,喻文州抿了抿唇,脸颊有些泛红。他的手放在黄少天的手上,轻轻地捏了捏,示意他不要闹,却反被黄少天抓住,手指在手心搔动,弄得人心里痒痒的。

  喻文州刚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灯亮了起来。二人慌忙站起来,戴好墨镜跟着人流走出了电影院。

 

  PM 6:00

  两个人面对面地坐在西餐厅吃西餐。

桌子上摆着玫瑰与红酒。周围大都是一男一女对坐。有些昏暗的灯光显得有些暧昧。

 

PM 8:00

 两个人回到宿舍。

 

 站在喻文州宿舍门口,黄少天从背后环抱着在开门的喻文州。“文州今晚去我宿舍睡好不好嘛。”喻文州侧过头来看着枕在自己肩上的大男孩,“那少天来我宿舍睡不也一样。”黄少天支支吾吾的说了句话,含含糊糊地喻文州也没听清说的是什么。正准备亲亲撒娇模式ON的黄少天时,斜对面的宿舍门突然开了,“我就觉得走廊里有动静,队长你们终于回来啦,我一个人在宿舍呆了一下午好无聊啊……”小卢从宿舍里弹了出来一下就挂在了黄少天的身上……

 

END

 

04 Dec 2013
 
评论(5)
 
热度(23)
© huangyuonly | Powered by LOFTER